哥斯拉桃

如果文字须有义务,那么唯一的义务就是愉悦(faire plasir)

【小甜饼】❤️屋顶告白❤️

🎀学院设
🎀cp:米英
注:这里的告白不仅指恋情告白,而是指内心想法的抒发。
恭喜考完试的孩子们!愉快的玩耍吧!



一个愚蠢、无聊的活动,亚瑟想。

如果不是W校长极力推崇,还亲自到学生会办公室找他长谈,亚瑟是绝对不同意把这个活动接下来的。

屋顶告白,听起来像是什么中二热血的热播节目,尽管听起来十分的开明,可是放在W高不知道会被这群奇葩的家伙搞成什么样子。

凭着学生会会长最后的尊严,他拒绝出席现场,声称「这不属于学生会会长的责任范畴」,然而现在他却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努力忽视楼下的喧嚣声,想把自己沉浸在面前的小说中。

过了一会儿,他捂住了双脸。

最近柯克兰会长心烦得很,他的秘密男友,阿尔弗雷德·F·琼斯——学校游泳队的队长,校级风云人物,在情人节那天收到了很多情人节礼物(虽然他自己也收到了很多礼物)。即使他很清楚,没有公开的关系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阿尔弗雷德一笑而过的态度让他很不爽。那人甚至说自己吃醋了!开什么玩笑,他亚瑟·柯克兰tm也算是W校一支花,他只是生…气……而已。

哼!

亚瑟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独角兽的摆件都被震得抖了三抖。今天怕不是会有人借这个机会公开在楼顶对他的男友大喊:“阿尔弗雷德我喜欢你!”而那个蠢货居然还和一帮狐朋狗友去了!

亚瑟越想越气,还有点委屈。他瞄了一眼放在边上的手机,想到弗朗索瓦走之前说他会开直播………

深吸一口气,亚瑟像是做什么坏事一样,偷偷摸摸打开了老朋友的直播间。

表白的天台就在亚瑟所在的这栋楼顶层,下面很喧闹,无论是从办公室里听还是从直播现场的噪声来看。亚瑟调小了音量,看着屏幕中第一个走上天台的人。

啊!居然是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亚瑟大吃一惊,不仅是因为第一个走上去的是严谨恭顺、不喜欢公开讲话的学生会副会长,还因为…他手里,拿着一个…破碎的花瓶。

这是哪一出名堂?亚瑟正纳闷,罗德里赫已经开始说话了,因为收音效果不好,亚瑟只能把声音调到最高,才能勉强听见。屏幕中的副会长振振有辞,正在痛斥他的室友之一——吉尔伯特·贝施米特,看来这位传说中耳朵流产师音乐家,在寝室里干了些见不得人的尝试,让平日里腼腆寡言的副会长气得呆毛都翘了起来。

手机里传来弗朗索瓦魔性的爆笑生,旁边貌似还有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那个堪称奇葩的男人笑出了猪叫。估计现在大贝施米特的自信心被严重打击了,不过这种屠杀式的艺术行为的确值得众所周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笑得拿不稳手机时,第二个人上来了,定睛一看,居然是另一位学校办公室的书记——本田菊。本田是一个细节狂魔,工作十分踏实、善于自省。这让亚瑟很欣赏他,他们之间有一点像,不过在对待新事物的态度上,亚瑟自愧不如,那一位很少抵触新知识,新思潮,相比之下,他倒是有些古板了。

本田手里也拿了东西,他看起来有点犹豫,不过很快找回了自己。

“二年级A班的伊丽莎白·海德薇利桑,您还记得我们初中时做过的约定吗?”黑发少年缓缓开口,底下一片起哄声,镜头也转向了站在吉尔伯特旁边兴奋挥手的伊丽莎白身上。

“我们那时约好了,如果一起考到W校,就继续一起画本子,”他紧紧攥着手中的笔记本,声音颤抖着,“上一年我们都在忙着适应新节奏,这一年,我们不要再耽误了,继续一起愉快地创作吧!”

楼下一片欢呼声如巨浪滔天,伊丽莎白的声音也出现在背景里,那姑娘激动地尖叫着:“我换了新板子!一起一起!!!”

没想到本田居然是…嘛,传说他的确很喜欢画画,还有一个秘密的社团叫什么…糕夕琵(gao cp),亚瑟摸了摸下巴,有点意思。

接下来的是一对小情侣的告白,楼下也是祝福声连连,这让他突然想起来他和阿尔弗雷德。如果他们也公开,那该有多好,他们会不会也收到那么多祝福呢,亚瑟有些失落,看着地面出身。不让公开的是他,因为亚瑟觉得这么做会导致很多麻烦,更何况他们之前还互相diss过。亚瑟害怕过多的关注,他害怕别人来问他问题,也害怕被议论。阿尔弗雷德表示等他准备好了再公开,而这一等就是一年多。

亚瑟正打算放下手机去倒杯茶,视频里突然出现了尖叫声,他低下头看,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屏幕里。

那撮俏皮的呆毛,金灿灿的发色,还有令人尖叫的好身材,疯癫的走路姿势,亚瑟把脸贴在屏幕上,确认了那就是他的大宝贝阿尔弗雷德。

一瞬间,无数问题如滚动文字一般流过亚瑟的脑海:他这是要干什么/他为什么在上面/是谁把他骗到上面的/他要上去为什么没告诉我/他今天这么看起来这么性感…该死!

亚瑟的脸开始泛红,虽然他不知道阿尔弗雷德究竟在搞什么名堂,但是他猜八成跟自己有关。亚瑟站了起来,然后又坐下。他想冲上顶楼一探究竟,又怕进了电梯断了网会错过阿尔弗雷德的“告白”。

屏幕中的恋人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拿起麦大声喊出:“因为Hero我现在谈恋爱了,我很爱他,所以谢谢送给我礼物的朋友们!但是以后请不要再给我送(礼物)啦!”

楼下安静如鸡,大家明显被巨大的信息量压垮了。弗朗索瓦的大脸冷不丁地出现在屏幕里:“小亚瑟还不赶紧出面嘛,大家待会儿要尖叫了呦。”

亚瑟在心里骂了一句娘,拿着手机就往楼梯间冲,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源源不断传来:“他是个爱吃醋的家伙,一言不合就生气,可是他自己还收到好多礼物呢。”

大爷,求求您,别再说了,这个校园里依旧单身的风云人物为数不多了,大家筛一筛我们就暴露了。亚瑟突然想起刚进学校的时候不只是Queen B 还是queen E交给他的原则之一———不要和校园风云人物谈恋爱。不过他现在自己也是了呢,真糟糕!

三步并两步,亚瑟·柯克兰,高傲自持的学生会会长,出现在了屋顶告白的现场。他面部狰狞地盯着正在激情告白的阿尔弗雷德,然后发现自己暴露了。

“亚瑟!”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高兴的冲下高台,一把拉住他,又冲上了台,“各位,这就是我的恋人!哈哈哈哈哈哈Hero是不是很厉害!拐到了这么好的男朋友!”

底下又有一波人发出了心碎的叫声,不过很快被大家的鼓掌声和祝福声淹没,亚瑟被阳光照得有点晕,看不太清下面的场面,只能用力微笑,却被阿尔弗雷德抱在怀里,狠狠地啄了一口。

“你疯了吗?”亚瑟嗔怪道,轻轻推了一下阿尔弗雷德。

“没有哦,我可是很认真的,没想到亚瑟居然愿意跟我公开了,如果我疯掉了,也是高兴疯的!”阿尔弗雷德露出了诚恳的笑容,低头注视着害羞的恋人。

“以后亚瑟就不用担心啦,本来以为你会明白的…”阿尔弗雷德嘟着嘴说,“在我心里只看得见亚瑟,其他人我都不在意的。不过你不开心那我就告诉大家啦!


啊,您要公开的话,就不用说“男朋友他爱吃醋”这样的话了,现在全学校都知道我亚瑟柯克兰爱吃醋,不过,亚瑟牵着阿尔的手走下台的那一刻想:我就不介意这一分钟吧!



(完)

评论(4)
热度(86)

© 哥斯拉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