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桃

如果文字须有义务,那么唯一的义务就是愉悦(faire plasir)


      MPREG预警!!

      算是“结婚后的发情期”的番外吧

      最近真的有在认真码字了不过因为实在是太认真了所以速度……otz




     “再见甜心,不要太累。”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一个拥抱和一个吻,就离开了玄关。


      亚瑟缩回沙发,在身上披一条薄毯。


      他有点沮丧,后天就是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可阿尔弗雷德似乎不记得了。他今天一早就打包好行李,要回美国处理点公务,要下周才能回来。


     不过果然还是工作重要一些,亚瑟翻了个身想,如果是自己有工作,大概也同样不会推脱。


     可问题是,他的alpha或许根本不记得那个重要的日子!


     助理发来一封邮件,上面写了他最近几天要处理的工作,亚瑟大致翻了一下,决定打起精神先做一部分。孕期30周后Omega就开始半强制休产假,因为有80%的几率,预产期会在落在之后的20天内,因此尽管亚瑟表示自己不需要额外休息(他的工作时间本来已经很自由了),他的朋友还是建议他科学休假——协会距离市内的医院有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万一提前………


     亚瑟拎着笔记本走进卧室,他的腹部规模已经不允许舒适地坐在书房的办公桌前了。躺在床上再搭一个早餐桌方便许多,亚瑟修改着一篇要拿到NG上发表的论文,头隐隐作痛,他强撑着困意,加上最后一处修改标注,便急急忙忙去厨房里热午饭了。


     13点钟后的四个小时里亚瑟会完全昏睡在床上,自从他休产假开始就是这样,以前他每天晚上还会出去慢跑,但现在情况已实在难以维持。


     啊,怀孕,亚瑟侧卧着,心里全是褶子。他想着自己愈发臃肿的双脚,逐渐合不拢的大腿,还有皮球一样的肚子,进入预产期倒计时的自己状态真是太糟糕了,一天要多睡五六个小时,情绪也很容易变化,现在连弯腰捡东西都要蛇形走位。阿尔弗雷德也休了“产假”,平时不用在公司呆多久就可以回家陪着他。


     亚瑟隔着T恤轻轻抚摸着隆起的部位,他们的合照摆在床头,照片里的二人注视着对方,笑得很开心。


     结婚纪念日……亚瑟喃喃道,困意再一次席卷而来,他隐约想起刚结婚时两人曾对这一天做了计划———一起去爬阿尔卑斯山。


     亚瑟睡了过去,嘴角含笑,老天,阿尔弗雷德爬山的速度简直感人。


     在梦中他们的确去爬了山,不过那到底是不是阿尔卑斯山?亚瑟也不清楚,因为梦境中只有他两个,亚瑟低头,看到腹部已经变平了。太好了,他想。那这座山是不是阿尔卑斯山?亚瑟抬起头,发现一个老人出现在眼前,手中举了一个牌子“此处是阿尔卑斯山”。太好了,自己的梦境自己做主,然后他们开始爬,爬呀爬,阿尔弗雷德就落在他后面了,亚瑟便开始笑话他,笑着笑着就踩空了,往下掉的时候砸到了阿尔弗雷德,然后他们俩就一起掉了下去。


      失重感令他的肌肉迅速收缩着,亚瑟乖乖地等着那声不会到来的落地声。


     “亚蒂!”


     “嘿,甜心!”


     一个有点冰凉的吻落在他唇边。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从上而下包裹着他。


     我还在做梦吗?亚瑟有点奇怪,他摸了摸腹部,发现又鼓了起来。


     “!”亚瑟睁开眼睛,蓝眼睛的Alpha正伏在床头,笑盈盈地看着他,见他醒了,立刻递上来一个香吻。


     “唔…唔……”亚瑟被吻得喘不过气来,挣扎着直起上身,阿尔弗雷德抱着他的腰挤上床,温柔地吻着他的发旋。


     “你怎么回来了?”亚瑟靠在Alpha怀里,迷迷糊糊地问。


     “你猜猜?小困猫。”阿尔弗雷德蹭了蹭他。


     亚瑟注意到卧室外亮着微弱的灯光,他不解地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对方给了他一个ensuring的眼神,拉着他慢慢下了床。



     “Woooo!Okay、okay…”亚瑟被拽到餐厅,就看到一个大蛋糕摆在桌子上,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4”蜡烛。他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今天是………”


     “哦!”阿尔弗雷德露出假失落的表情,“亚瑟你这个坏蛋!你果然忘了!”


     “不…我…这是……”亚瑟努力思考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四周年!”阿尔弗雷德拉着他的手,从额头开始亲吻他的脸,鼻尖,脸颊,还有下巴。“你不记得了?四年前在摄政王公园后面那条街上,一个伦敦人毫不客气地挤进了我的伞。”


     亚瑟被他啄锝羞红了脸,“那是我们的日常,别…哎呀,我当时是觉得你好看才去站到你伞下面的,你应该感到荣幸——”英国人拉着长腔,瞟着自己的Alpha,“再说了,我们正式认识不是应该在布莱顿的那家唱片店吗。”


     “哦?我居然不知道,原来那时候我就已经把你迷得神魂颠倒了?”阿尔弗雷德吃惊地看着亚瑟,眼神里闪过一丝狡黠。


     “哼!这种俗套的手段,还骗我要去出差?”亚瑟冷哼一声。


     “其实,还有这个。”阿尔弗雷德松开他,拿起桌子上一个不太起眼的盒子,“礼物。”


     亚瑟接了过来,很轻。


     “Open me!”上面写着。


      亚瑟照做了,一套轻薄的情趣内衣出现在眼前。


     “蕾丝??珍珠?羽毛?!”亚瑟拎起透得可怜的布料,充满怀疑地看着笑而不语的alpha,“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个恶趣味,阿尔弗雷德,我觉得,我们可以…”亚瑟一只手贴上他的胸,用挑逗的眼神上下打量他。


      阿尔弗雷德张了张嘴,眼神黏着omega迷人的眸子移动,他感觉自己有点硬了。


     “不…不行,亚瑟…医生说…”


     “想得美。”亚瑟脸上的笑容消失,把内衣丢在阿尔弗雷德头上,“这就是骗我的下场。”


     “哦!!!!”阿尔弗雷德认输地横抱起他冲进卧室,“都是我的错,亲爱的,蛋糕待会儿再吃,我要先跟我们的宝贝说会话!”




丸·生活太苦,写点甜让自己开心一下

评论(3)
热度(60)

© 哥斯拉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