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桃

如果文字须有义务,那么唯一的义务就是愉悦(faire plasir)

【论坛体】今天我要开篇帖子骂一下在公共休息室门口卿卿我我的小情侣


Hp设 非常沙雕 短 一发完


格兰芬多米*斯莱特林英

其他大部分人物原创,少数可以猜一下是谁


真的很沙雕,又短又沙雕


【楼主】亮晶晶:

(图)

(图)

我忍了好久了,今天正好有空我就要开启轰炸模式好好槽一下公共休息室门口难舍难分的小情侣。

【2L】你们是怎么笑出猪叫的:

咦这背影有点眼熟!!

【3L】逃课王子:

前排

【4L】要反应不要爆炸:

围观(同有点眼熟)

【5L】鼻涕泡儿:

感谢,我也想吐槽(微笑)

【楼主】亮晶晶:

是这样的,每天晚上我回塔楼的时候,走到楼梯口就会看见一些年轻人,以为烛光昏暗看不清脸,就站在入口旁边舌吻。身为母胎solo多年的独角兽我心里是很焦灼的,还有旁边儿画像里的灵魂!他们每天守在那里给我们开门很辛苦的!!

【7L】我今天有点凉:

脑补弗立维教授的口音笑死ing

【8L】伪装学霸:

楼上,死不是延续性动词

【9L】笑得我鼻涕泡都出来了:

我每天溜出去找吃的都要被虐……

【楼主】亮晶晶:

@我今天有点凉 我和她是老乡

【11L】我今天有点凉:

@笑得我鼻涕泡都出来了 嗯???好的秘密大家要一起分享啊!

【楼主】亮晶晶:

我虽然不想指名道姓地批评某些人,但是那些把自己的脸埋在男朋友胸上的女生,还有把自己的脸埋在女朋友脸上的男生,你以为你们俩杵在那儿一动不动还真成磐石了?

还有那些送女朋友回寝室的男生,格兰芬多塔楼不是给你们上演悲情大戏恋恋不舍的地方,霍格沃茨有那么多犄角旮旯,能不能不要妨碍同学走路,你俩不走就靠边儿上呆着起呀

【楼主】亮晶晶:

还有那些嘴对着嘴聊天的,你们是上魔药课每次都偷摸藏点不干胶吗?你们堵着门还让那些刚刚失恋的同学怎么安心走路了?

【14L】NyaNyaNya:

zc,秀恩爱可以请别挡路

【15L】你们是怎么笑出猪叫的:

话说……你们真的没人认出来照片儿里的人是谁吗???

【16L】霸道级长爱上我:

……虽然我不认识,但是我能看出来是两个男生

【17L】鼻涕泡儿:

…………真的诶!!楼上不说我还没仔细看

【18L】逃课王子:

其实斯莱特林地窖门口也沦陷了……

【19L】这里有一只地精:

赫奇帕奇也……

【楼主】亮晶晶:

没错其实我认识照片里的两位男同学,你们有注意到第二张图里背对着镜头的男生手下面的那一撮银绿相间的围巾边了吗

【21L】要反应不要爆炸:

天啊!!大八卦!!!

【22L】这里有一只地精:

求知情者!!

【23L】逃课王子:

请格兰芬多认领一下

【24L】NyaNyaNya:

@亮晶晶

【25L】给你一记阿瓦达:

是不是六年级的……

【26L】鼻涕泡儿

金头发,那个转校生?

【27L】逃课王子:

WOOOOOOW,那个美国来的琼斯???

【28L】逃课王子:

他跟一个斯莱特林!????

【29L】给你一记阿瓦达:

@逃课王子 冷静!!

【30L】逃课王子:

我以为他在追k学长,昨天他还送给学长一套昂贵的茶具

【31L】鼻涕泡儿:

@亮晶晶 求解答呜呜呜!

【32L】要反应不要爆炸:

不管他挡着的斯莱特林是谁,格兰芬多都要有一群人心碎了

【楼主】亮晶晶:

我不做任何评论

【34L】Poptart:

啊!!!!!!!!!!琼斯学长????????我不相信(微笑)(微笑)

【35L】要反应不要爆炸:

pop你不要伤心,除了这张照片没有什么风声啊,而且如果他恋爱了肯定会第一刻昭告天下吧

【36L】逃课王子:

围观

【37L】这里有一只地精:

不信谣不传谣咳咳

【38L】匿名用户

是柯克兰,不用猜了

【39L】给你一记阿瓦达:

哎呦,知情人士啊

【40L】霸道级长爱上我:

不敢相信、心碎、脆弱

【41L】给你一记阿瓦达:

他们俩是普通朋友吧,我们上星期还在猪头一起喝酒来着

【42L】逃课王子:

我跟琼斯不太熟……不行我要去问问k学长

【43L】波伏娃忠实粉丝:

@给你一记阿瓦达 学长那天你先走了,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44L】匿名用户:

@逃课王子 善良的劝你一句,不要去问

【45L】给你一记阿瓦达:

恩???那你们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他俩怎么了?那个美国的表白了?

【46L】要反应不要爆炸:

@ Hero 琼斯级长出来解释一下

【47L】霸道级长爱上我:

我不要看了,我下线了,再见

【48L】匿名用户:

@要反应不要爆炸 我现在才发现你从开始就装傻啊!

【49L】波伏娃忠实粉丝:

看见id就知道是谁了,下次你第一个抽牌

【楼主】亮晶晶

kkkkkkkkk

【51L】逃课王子:

???解释一下??突然涌入大批知情人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52L】给你一记阿瓦达:

感觉他们有内幕

【53L】鼻涕泡儿:

我记得他俩上课的时候经常斗嘴呢,信息量好大……我先出去偷点吃的

【54L】波伏娃的忠实粉丝:

嘻嘻

【55L】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地窖炸了

【56L】给你一记阿瓦达:

看到这种帖子怎么可能不炸 @亮晶晶 你要火

【56L】司康饼上的草莓酱:

哈哈哈哈柯克兰迷妹前排围观

【57L】NyaNyaNya:

其实格兰芬多也炸了

【58L】波伏娃忠实粉丝:

欧耶,有趣

【59L】匿名用户:

呵,楼主也是知情者,这个帖子突然就有意思了

【60L】逃课王子:

我觉得柯克兰学长回来得炸

【61L】波伏娃忠实粉丝:

你说我们要不要留给他一个解释机会

【62L】给你一记阿瓦达:

说不定他现在就看见这个帖子了

【63L】给你一记阿瓦达:

这次玩儿的真大

【64L】匿名用户:

下次就不要提前走了

【65L】司康饼上的草莓酱:

我好像看出了什么内情……

【66L】逃课王子:

我也觉得…

【67L】NyaNyaNya:

现在当事人也没有做任何解释 @亮晶晶 哇你的帖子已经被顶到论坛第一名了

【68L】按捺不住要八卦:

藏不住我的八卦之魂了!!

【69L】老头们的爱情真美好:

知情者报道

【70L】蜜蜂公爵3号客服:

啧啧,是酸酸甜甜的恋爱的味道,我们这个月新推出柚子蜂蜜威士忌酒心糖欢迎大家来品尝啊!!

【71L】逃课王子:

别诱惑我,我想逃课

【72L】波伏娃忠实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碰见林姐她已经捂着嘴笑疯了

【73L】老头们的爱情真美好:

现在不是宵禁了?

【74L】波伏娃忠实粉丝:

我跟她熟啊

【75L】给你一记阿瓦达:

柯克兰没跟她一起?

【76L】波伏娃忠实粉丝:

没有诶……

【77L】霸道级长爱上我:

哇……各位知情者行行好,到底怎么回事呀QAQ

【78L】给你一记阿瓦达:

别闹了都,公布吧

【79L】匿名用户:

我无所谓

【80L】波伏娃忠实粉丝:

我们反正也差不多,达到目标了哈哈哈哈

【81L】老头们的爱情真美好:

@亮晶晶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吧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亮晶晶:

呃,先解释一下,我们对堵门的小情侣依旧是持抨击态度,仅仅是堵门的小情侣而已!其实我自己也有恋爱啦!是这样,这两张照片是我们拍的,而且是借位,上周我们打完魁地奇就去喝酒来着,琼斯和柯克兰玩游戏玩输了,我们就想了一个办法惩罚他们,其实这次发帖只是我突发奇想,想看看大家的反应哈哈哈哈。

【82L】波伏娃忠实粉丝:

还是趁着柯克兰学长喝醉的情况下搞的

【83L】匿名用户:

喝醉了之后依旧害羞

【84L】要反应不要爆炸:

噗!裤子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85L】霸道级长爱上我:

什么嘛,虚惊一场,我睡了拜拜

【86L】匿名用户:

以此敬告堵门口的小情侣们,塔楼的佩斯科夫女士和地窖的卡拉瓦卢阿斯爵士已经很头疼了

【87L】鼻涕泡儿:

卧槽!!!!!!!!!!!!!!你们都醒醒!!你们不知道我刚才在门口看到了谁!!

【88L】我今天有点凉:

瑟瑟发抖了,被虐得腿软

【楼主】亮晶晶:

????你们这么晚跑出去偷鸡腿吃还不叫我??

【90L】鼻涕泡儿:

传言不是假的,传言是真的,我刚才亲眼看见亚瑟柯克兰被阿尔弗雷德F琼斯按在墙上亲了!!!!OMG!!!!

【91L】我今天有点凉:

等等啊刚才你们到底什么意思?

【92L】波伏娃忠实粉丝:

What????

【93L】逃课王子: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但是看到消息还是很吃惊

【94L】匿名用户:

呦?

【95L】我今天有点凉:

所以这个帖子是假的

【96L】给你一记阿瓦达:

但是这两个人真成了

【97L】要反应不要爆炸:

然后呢!?你们进去之后他们还在门口吗???

【楼主】亮晶晶:

同志们,阿尔弗雷德进屋了

【99L】要反应不要爆炸:

格兰芬多集体下限明早见

【100L】抢楼大王就是我:

抢到了!!!!

【101L】鼻涕泡儿:

我也要围观拷打行动了再见了斯莱特林的亲们

【102L】匿名用户:

………………

【103L】波伏娃忠实粉丝:

柯克兰学长呢?

【104L】盐酥鸡吃不吃:

他要进门了,你们都醒醒

【105L】波伏娃忠实粉丝:

林!

【106L】匿名用户:

性教育课要开课了

【107L】给你一记阿瓦达:

已经这么晚了,大家都散了吧

【楼主】亮晶晶:

不去聚会了,以后我们真的是亮晶晶了

【109L】要反应不要爆炸:

这两人真成了,我有点佩服琼斯呢

【110L】我今天有点凉:

今天真是大起大落

【楼主】亮晶晶:

当事人表示希望大家低调一点,待会儿我就删了这帖子啦,也请大家不要再扩散了

【112L】给你一记阿瓦达:

对,我们祝他们幸福就好啦

【113L】逃课王子:

他们俩也是纠结了很久了…祝福祝福

【114L】匿名用户:

我们这算是促成了他们

【115L】波伏娃忠实粉丝:

果然是琼斯先表白的

【116L】给你一记阿瓦达:

柯克兰学弟真的比较害羞

【楼主】亮晶晶:

好啦,最后一次祝福他们,时候也不早了,大家快睡吧!晚安!

【118L】匿名用户:

晚安

【119L】波伏娃忠实粉丝:

晚安!

【120L】要反应不要爆炸:

晚安!

【121L】我今天有点凉:

晚安!!




2:03 楼主已将本帖删除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斯拉桃 | Powered by LOFTER